欣橋科技-散熱膏單、雙液應用解決方案

因應現電子零件性能的提升,零部件運行所產生的熱量若無法有效散出,會導致整體性能的降低或故障,為避免此情形,使用導熱材料提升導熱性能,並有效散熱達到保護零件和穩定性能。

導熱型材料常應用於手機、電動車、電池等,因導熱材料有著高黏度、高磨耗特點,我司的泵經過特殊熱處理或選用適當之材料對客戶的點膠或灌膠得心應手。

欣橋科技於高黏度材料(導熱膏、導熱膠、散熱膏、雙液導熱膏、高黏度導熱環氧樹脂)的點膠、灌膠和混合有著長年的經驗和應用。

目前有對應單液矽膠導熱膏,雙液矽膠導熱膏經驗。 對應材料包裝管狀.桶狀皆有相關解決方案。

 

微量螺桿系統 ( RKT 系統 ) 高精度、安裝簡單、輸出穩定,適用高低黏度的單、雙液樹脂應用

高黏度泵浦 – TP系列 ( 高黏度材料輸出泵 ) 高耐磨、高輸出、安裝簡單,配合5加侖圓桶徑直輸出至點膠內,點膠過程不用頻繁更換,並適用搭配各種不同的注膠模式。

柱塞泵浦系統 ( RPA系統 ) 高耐磨、高精度、輸出遠,根據單液或雙液導熱材料可以進行個別輸出和混合,並添加加熱系統、真空系統、全自動灌膠和點膠系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