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热膏单、双液应用解决方案

因应现电子零件性能的提升,零部件运行所产生的热量若无法有效散出,会导致整体性能的降低或故障,为避免此情形,使用导热材料提升导热性能,并有效散热达到保护零件和稳定性能。

导热型材料常应用于手机、电动车、电池等,因导热材料有着高黏度、高磨耗特点,我司的泵经过特殊热处理或选用适当之材料对客户的点胶或灌胶得心应手。

欣桥科技于高黏度材料(导热膏、导热胶、散热膏、双液导热膏、高黏度导热环氧树脂)的点胶、灌胶和混合有着长年的经验和应用。

 

微量螺杆系统 ( RKT 系统 ) 高精度、安装简单、输出稳定,适用高低黏度的单、双液树脂应用

高黏度泵浦 – TP系列 ( 高黏度输出 ) 高耐磨、高输出、安装简单,配合5加仑圆桶径直输出至点胶内,点胶过程不用频繁更换,并适用搭配各种不同的注胶模式。

柱塞泵浦系统 ( RPA系统 ) 高耐磨、高精度、输出远,根据单液或双液导热材料可以进行个别输出和混合,并添加加热系统、真空系统、全自动灌胶和点胶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