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oaming dispensing

欣桥科技-FIPFG & 微量发泡胶点胶系统

欣桥科技一直以来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先进、高效且精准的点胶灌胶设备,欣桥科技Silicone & PU 发泡胶点胶设备搭载欧洲进口的精密齿轮泵提供精确的计量,更结合了欣 桥动态混合枪阀达到有效的混合,可根据客户需求进行不同的应用需求。

欣桥科技的微量发泡胶点胶系统不仅仅局限于单一应用领域,还具有极大的扩展性。 发泡胶工作站的设计考虑到客户的多样需求,可搭载输送带、滑台、QR code Scanner和CCD等多种配件,使其适应不同产品制造的需求。 这种灵活性使得微量发泡胶点胶系统可以应用于各种行业,从FIPFG、微量发泡、电子零件灌封到电动车点胶灌胶设备,欣桥科技设备都能达到您的需求。

此系统搭载电子压力监测、低液位监控和自动清洗系统,并由伺服马达控制关键零件,每项设计都是为客户提高生产效率和确保产品品质,并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为企业带来实质 效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