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tting-Edge Dispensing Solutions by Gladwave

智慧制造:先进工作站提升效能与品质

Gladwave workstation

A cutting-edge metering, mixing and dispensing workstation

Gladwave 最新推出的计量、混合和点胶工作站,不仅具有先进功能,还融合了紧凑的设计,从而提升了生产空间的效率。这一全新系统包括高分辨率的CCD摄像头实现精确定位,精确的称重单元确保生产前的每次操作都精确可靠,实时压力监控确保连续生产过程的安全,比例监控则确保持续一致的生产效能。此外,配备输送带的设备更加提高了整个生产线的操作效率。
这款先进工作站的独特之处在于其使用者友好的界面,使其能够轻松连接到生产线上的其他工作站,促进协同作业,提高工作流程的协调性。其紧凑设计不仅节省地板空间,还增强了操作灵活性。
此外,除了其主要功能之外,这个多功能工作站还提供全面的导热胶和密封胶点胶、灌胶解决方案。无论您需要精确的计量、高效的混合,还是可靠的点胶过程,这个工作站都是一站式解决方案,简化您的制造流程,同时确保精确性和品质。 Gladwave 的这一全新的工作站为智能制造提供了更高效率和更优质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