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桥科技 – 2023 台北国际汽车零配件展 展览资讯

展览日期:2023/4/12(三)至4/15(六)

展览时间:上午 9:30 至下午 5:00(最后一天结束于下午 4:00)

展览地点:台北南港展览馆1馆1楼K1225

Gladwave Technology是一家台湾点胶和灌胶机制造商,成立于2008年,致力于为各行业提供专业的点胶解决方案和设备规划。我们的专业精神、创新思维和客户满意度使我们在市场上具有独特的竞争优势。

我们提供各种点胶解决方案,包括灌封系统、AB 胶系统、双组分点胶系统、真空灌封系统以及定制解决方案和系统,以满足每个客户的独特需求。我们非常重视点胶和灌封的精度和准确性。我们的双组分系统非常适合需要混合两种不同材料的应用,例如导热膏、贴合、密封剂或真空灌胶等。欣桥真空灌胶系统是电子元件封装的理想选择,我们的定制解决方案也可以满足特定客户的要求和需求

我们承诺提供最好的客户服务,并致力于与客户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我们的成功与客户的成功直接相关,因此我们将竭尽所能帮助客户实现他们的目标。

总之,如果您正在寻找可靠且经验丰富的点胶和灌封系统制造商,请选择 欣桥科技